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青园梓枫小学开展学雷锋爱心义卖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25 11:3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暖风徐徐,春意盎然。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使命担当,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2月25日,长沙市天心区青园梓枫小学2105中队举办了学雷锋爱心义卖公益活动。

  队员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的雷锋叔叔,用艺术的语言传承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将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争做新时代小雷“枫”。

  志愿者义卖活动热闹非凡,随处可见琳琅满目的义卖物品——手工DIY制作、实用的学习生活用品、有趣的玩具和爱心满满的手工美食。吆喝声此起彼伏,吸引来许许多多好奇的“小顾客”,大家穿梭在形形色色的摊位中,讨价还价、开心采购……整个活动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排着队将自己的经营收益投入了募捐箱。这笔爱心款将以青园梓枫小学2105中队名义捐赠至公益慈善平台,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雷锋精神我传承,爱心义卖递真情”。本次活动通过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升了队员们争锋当先的热情,在同学们心中树立了学习先进榜样、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长沙市天心区青园梓枫小学 周璐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