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远离毒品 关爱未来” 青园梓枫小学组织学生参观禁毒基地

发表时间:2022-06-27 09:1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教育工作的有关精神,提高广大师生对毒品犯罪社会危害性和禁毒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水平,增强禁毒、防毒意识,推动学校创建“安全、无毒、文明”校园,根据区教育局下发的禁毒工作计划精神,6月25日,在青园梓枫小学党支部书记李敏的带领下,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参观了先锋社区禁毒基地。

学生们参观先锋社区禁毒基地

  禁毒基地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仿真毒品模型、吸毒工具等,并细致地讲解了我国的禁毒历史以及远离毒品的防范措施。

  讲解员还为师生们播放了禁毒警示片,让师生们充分了解到毒品问题是攸关民族兴衰、人民生命健康的国家大事。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段段触目惊心的文字,让师生们全面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的严重危害性,也激发了师生们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决心。

活动合影

  活动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杜绝毒品,并积极宣传毒品危害,让周围的人都树立起“关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青园梓枫小学 梁文超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