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保护环境 清洁地球——青园梓枫小学“6·5”世界环境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7 18:0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022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了引导小青葵们从小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活动当天,青园梓枫小学开展了以“保护环境 清洁地球”为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合影

  清晨,各班的雷锋少年在党团员老师志愿者的带领下着扫把、撮箕、夹子、手套等工具,开始清理学校周边道路两旁的垃圾杂物,捡拾、清扫学校周边人行道路上的塑料袋、废纸、烟头等垃圾,大家分工协作,将学校周边环境打扫得干干净净,并对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制止。大家以实际行动树立文明形象,保护校园周边环境,向雷锋同志学习,让文明礼仪之花在校园的每个角落绽放光芒!

雷锋少年在党团员老师志愿者的带领下清理街角

  人类只有一个地球保护地球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增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从我做起,从美化身边的环境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一同构建绿色家园!(长沙市天心区青园梓枫小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