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明德天心中学2021年初一年级足球联赛

发表时间:2021-12-22 10:0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2月3日,明德天心中学初一年级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赛场上,同学们你争我抢,奋力拼搏

  每一位运动员斗志昂扬,蓄势待发,他们正在绿茵的足球场上做着热身运动,显得格外的闪耀,发出光芒,观众们为他们加油打气。话筒处传来哨声,一瞬间,红色塑料跑道上围成了一堵厚厚的人墙,人声鼎沸。比赛正式开始,各位运动员像一只只矫健的羚羊,一会儿带着球横跨整个半场,一会儿又带着球躲过对手的阻拦,一会儿又射出一个弧线完美的“香蕉球”。运动员们生龙活虎,在赛场上你争我抢。
  通过多次激烈的对战,最终C2101、C2102、C2104、C2105这四个班级挺进了年级四强。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12月7日,初一年级足球联赛“四强”进行了再次对战。2105班对阵2104班,2102班对阵2101班,5班与2班挺进决赛,初一足球联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校党委委员杨卫华主任为总决赛开球,国家一级足球裁判代浪老师为总决赛裁判。初一年级最顶尖的一场赛事在大家的紧张期盼中徐徐开始。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如猛虎下山,抢球、远射!守门员雄狮发威一般用自己的身躯挡住球,或者展开双臂往前一扑,用力地把球扣回去。进球时,所有人都很兴奋;当球与球门擦肩而过时,也不会责怪队友,而是拍拍队友的肩,为队友加油鼓气。

啦啦队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啦啦队队员们在跑道上欢呼着,高声地喊着本班的口号,“潜龙腾渊,乳虎啸谷”“青春如火,超越自我”,口号声此起彼伏。2班和5班的同学拿着自己班的班旗在高空中挥舞,飞奔在红色塑料跑道上,班旗飘扬的方向是他们吹起号角的方向。
  2105班运动员们用自己的实力,最终斩获第一。红色塑料跑道上再一次传来了一阵阵震耳欲聋的声浪,夹杂着无比的激动与自豪。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运动员们以绿茵场为画布,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以明德天心为载体,留下了一行闪耀夺目的名字。运动健儿的朝气将永远留在明德天心,留在这片绿茵场上;他们的梦想将从绿茵场上,从明德天心扬帆起航!(长沙市天心区明德天心中学 易韵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