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奥运精神燃我心!明德天心中学三千师生欢庆体育节

发表时间:2021-10-11 14:4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9月,响亮的口号传遍崭新的操场,明德天心中学3000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参与校园体育节。

体育节开幕式

  开幕式上,61个班级组成的特色方阵在校国旗班方阵和鲜花彩旗方阵的引导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呼喊着昂扬的口号,通过主席台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每个班都表现了一个奥运项目,充满特色的展示和同学们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出奥运精神。

方阵展示:射箭

  本次体育节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短跑、长跑、接力、短绳、长绳、拔河、实心球、篮球、足球、乒乓球、象棋、美术等各类赛事,确保所有学生都能积极参与并享受体育节的快乐。

比赛项目:跳高

比赛项目:短跑

比赛项目:实心球

方阵展示:击剑

  明德天心中学一直以来坚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增强学生体质,广泛开展校本跆拳道操大课间和阳光体育活动,力求让孩子们都能够有健康的体魄和快乐的学习。(长沙市明德天心中学 易韵佳)

方阵展示:自行车

方阵展示:滑雪

方阵展示:举重

拉拉队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