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青园中信小学:小画家化身神笔马良,用画笔描绘出健康守护神模样

发表时间:2022-03-29 10:4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打破了人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节奏,没有任何一个地区、任何一个人成为旁观者。在这场大考验中,如何教育孩子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理解共同防疫的重要性,理解医护人员的辛劳与不易,近日,天心区青园中信小学的孩子们在美术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用画笔画下了在社区、在医院、在学校参加核酸检测、接种疫苗、做好个人防护等场景。
  学校负责人感慨地说,孩子们创作的一张张画作仿佛一支支“马良的神笔”,心中有爱、心中有美、心中有责、心中有敬意,用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记录着每一种坚守与团结,更表达了在白衣天使们的守卫下,人类定能战胜病毒的信念。(长沙市天心区青园中信小学 张文 杨雅琴)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