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长坪小学加强雨雪天气安全管控

发表时间:2021-12-27 17:2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2月25日,利州市迎来了2021年第一场雪。雪景无疑是迷人的、美丽的,但是冰天雪地,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因此,利川市长坪小学采取了一系列加强安全管控的措施,以确保学生的安全。

开展主题班会,普及防寒知识

  此前,各班陆续召开了关于防寒保暖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主题班会,在班会课上,一是让学生了解冬季雨雪天气的危害,启发学生应该做好哪些防范;二是叮嘱学生适时增添衣服,防止感冒,要做好安全防范,注意交通安全。

交通安全教育班会

  其次,利用家校平台,发布天气、路况等预警信息,并与家长沟通极端天气学生的接送工作,确保学生上学、放学路上的安全。

利用家校平台,发布预警信息

  系列的安全教育和保障机制,大大提高了全校师生对冬季雨雪灾害天气的认识,提前做好防范措施,让学生平安过冬,安全上学。(利川市长坪小学  刘翠)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