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谋道初中: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发表时间:2021-06-25 15:1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了加强对学生的禁毒宣传教育,让禁毒知识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上讲台,6月25日上午,利川市谋道镇戒毒(康复)中心禁毒专干联合谋道镇公安分局民警在谋道初中开展青少年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禁毒专干解能超开展禁毒知识课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为在校学生上一堂禁毒知识课、宣读禁毒小常识、观看仿真毒品的样品、禁毒主题演讲等形式,让学生了解如何识别常见的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抵制毒品,引导学生自觉远离毒品,使广大学生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增强了学生们的防毒、拒毒能力。

同学们观看仿真毒品

学生专心听课

活动相关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使学生认清了毒品的危害,认识禁毒教育的重要意义。时刻提醒学生们要构筑牢固的思想与行为防线,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为构建平安校园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 黄湖 向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