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谋道初级中学开展“青春心向党,篮球迎百年”主题篮球联赛

发表时间:2021-05-24 16:4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实践活动,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彰显谋道初中学子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谋道初级中学开展了为期一个半月的“青春心向党,篮球迎百年”主题篮球联赛。

篮球健儿们赛场角逐

  本次篮球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三个组又分成男生女生队,全校22个班级,一共44支队伍,采用小循环赛制。经过激烈角逐,各年级各组冠亚季军各有所属。

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家长、孩子们的高度重视,校长晓敏,副校长韦利禅、体育组何玲老师进行现场指导,为孩子加油助威。

  此次赛事的举办,旨在促进师生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充分展现学校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开拓精神,强化了集体荣誉感,也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出谋道初中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 韦利禅 向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