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利川谋道初中:向英雄致敬 强爱国之情

发表时间:2021-04-15 10:2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英雄事迹、传承英雄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近日,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开展为期近一个月的“向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官兵致敬”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学习英雄事迹,感受英雄精神,增强爱国之情。

向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官兵致敬活动正式开始

  英雄事迹我来讲

  利用国旗下演讲和小庐山广播站为同学们讲述戍边英雄的故事。戍边英雄们不畏艰难,为祖国的边防安全忠诚坚守、牺牲奉献的故事,感染着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着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从此刻开始奋发向上,努力成长为对祖国有用的人。

学生代表讲述戍边英雄的故事

  致敬英雄我来画

  同学们以手抄报的形式大力宣传英雄的卫国戍边精神,表达对英雄的崇敬之情。

戍边英雄手抄报

  英雄事迹我来学

  各班利用班会时间组织观看卫国戍边英雄的视频,切身感受他们敢于斗争、誓死捍卫祖国领土的赤胆忠诚,争做有为少年。

班会时间观看戍边英雄视频

  此次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热爱祖国,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人。(利川市谋道镇初级中学 贺兰英 向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