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文成:珊溪镇开展暑假“春泥计划”之帆布袋手工DIY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06 10:2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8月4日上午,文成县珊溪镇新建文化礼堂开展暑假“春泥计划”之帆布袋手工DIY活动。

帆布袋手工DIY活动现场

孩子们展示自己的作品

  活动开始前,指导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环保的理念和知识,让大家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孩子们或认真聆听,或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浓厚。随后,帆布袋手工DIY活动开始,指导老师为孩子们分发帆布包和绘画颜料工具,随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在帆布袋上进行创作。孩子们拿起画笔,专心致志地投入到绘画中,或点,或蘸,或涂,把自己喜欢的颜色和图案都在帆布包上描绘出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个个颜色鲜艳、内容丰富的帆布袋展示在大家的眼前。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思维创新能力,还通过对帆布包的改造,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温州市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