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文成县巨屿镇开展“春泥计划”缤纷假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2 10:1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进一步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生活,使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充实有意义的假期,7月18日,文成县巨屿镇依托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阵地,开展了2021年“春泥计划”缤纷假日系列活动。

孩子们展示自己的绘画作品

  在孔龙文化礼堂,志愿者组织了一场儿童绘画活动,志愿者通过引导儿童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围绕“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主题,以绘画的形式描绘家庭温馨的场景。随后,在伯温书屋里,志愿者让小朋友在种类繁多的图书中挑选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籍,并与家长坐在一起进行阅读,孩子看得津津有味,家长耐心地给予解答,在安静的时光里,大家享受着阅读快乐,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沟通。

亲子阅读

手工制作活动

  在方前文化礼堂,志愿者组织了一场妙趣横生的“童心向党 创意手工”亲子活动。小朋友们端正地坐在桌子前,拿着五颜六色的制作卡纸。志愿者老师拿着纸一步一步耐心地教,孩子们兴致勃勃地拿起手中的工具和材料,在家长的帮助下,制作了庆祝建党百年手工贴画、党旗、清廉村居手卡纸、莲花灯等。此次活动在未成年人心中种下了爱党爱国的种子,同时也提高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温州市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黄勤丹)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