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礼赞百年 我心向党”文艺汇演在思源实验学校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21-07-08 16:3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日,丹江口市教育系统在该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礼赞百年 我心向党”文艺汇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0余名师生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爱党爱国之情。

葫芦丝合奏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中国少年说》中拉开序幕。来自全市18所学校及幼儿园的师生们先后登场,葫芦丝合奏《礼赞百年》,舞蹈《长大了我也要当解放军》,快板《新时代》,诗朗诵《百年芳华》,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武术《少年中国说》,手语舞《五星红旗》,动听的歌声,独具特色的手语舞,刚柔并济的武术,感人至深的诗朗诵,一幕幕精彩的演出,穿越历史的烽烟,再现党的光辉历程。师生们在舞台上用表演诠释思想,表达爱党爱国深情,展现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精彩的舞蹈

  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此次庆祝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了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激发了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 张伟 陈俊瑜 刘洪伟 王金涛)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