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平阳:鳌江镇南门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春泥小舞台”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7 15:3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百年华诞,千秋伟业!高歌奋进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建党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激发社区青少年爱党、爱祖国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祖国建设和发展中,近日,鳌江镇南门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春泥计划小舞台活动。

精彩的舞蹈

器乐合奏

  本次文艺汇演在荡气回肠的器乐合奏《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了帷幕。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少年志》,彰显了祖国日益强大的盛世景象,以及中华少年立志成才、不畏艰难险阻的决心和毅力;朗读《读中国》,如打开了百年中国发展之伟大历史变迁格局;男女对唱《西沙!我可爱的家乡》、二重唱《微山湖》都是表达改革开放之初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创新精神;少年萨克斯合奏《我和我的祖国》,更是雄壮威武;双人合唱《暖阳》;新疆舞《塔吉汗》等等节目精彩纷呈……

朗诵表演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活动现场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相关党史知识、平安三率、侨法知识、五水共治、防诈骗知识、反邪教、禁毒知识等,让现场参加的孩童在娱乐中积极学习必备知识,现场欢声笑语,争相竞答。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南门社区青少年的活力风采,丰富了社区群众文化生活,同时庆祝建党100周年,致敬百年路,开启新征程。激励广大青少年奋发图强,争当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文明办  王一一)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