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安全用电,幸福家园”——南门社区“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泥计划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8 10:2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活动合影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红色领航庆元旦,精彩纷呈“瓯江红”!2021年1月1日下午,鳌江镇南门社区“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春泥计划活动“安全用电,幸福家园”——走进鳌江供电所,南门社区党支部书记徐秀及两委班子成员组织辖区25名未成年人和家长共同走进鳌江供电所参观学习,为南门社区党群服务新年工作打响“开年第一炮”。 

活动参与人员观看山脉地形图

  活动现场,徐秀和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参观一楼展示厅并听取鳌江所副所长介绍鳌江供电所的概况和发展,以及鳌江的人文历史文化变迁;在偌大的二楼展示大厅中央,摆放着一个宏伟的山脉地形图,走近一看是整个区域的供电网络覆盖网点和流通线路。恢宏壮观、气贯山河的群山图,让在场的同学们看得既惊讶又惊奇,现场的讲解员细致和耐心地讲解及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惑,氛围热闹非凡。在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后,同学们还学习了“心肺复苏”的实体操作,体验触电的感觉等等。

  此项活动既培养了未成年人的用电安全防范知识,同时增长了见识,又进一步增强了党群关系、干群关系、亲子关系。(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文明办 吴七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