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攀枝花东区暑期少年儿童“福惠班”开课啦!

发表时间:2021-07-07 11:0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丰富少年儿童暑期生活,7月5日,攀枝花市总工会携手东区东华街道阳城社区开展的暑期“福惠班”正式开班了。

暑期“福惠班”正式开班

  “福惠班”第一堂课以“学党史 感党恩 争做时代新少年”为主题。首先东华街道关工委五老志愿者魏兴高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唱《闪闪的红星》《少先队之歌》,小朋友们稚嫩而嘹亮的歌声感染着在场每个人。

退休老干部魏兴高为孩子们讲解党史知识和红色故事

  接着退休老干部“文化达人”魏兴高为社区少年儿童和家长详细讲解了“党史感党恩争做时代新少年”“继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青少年做起”等内容,最后魏兴高以真挚的情感,结合视频故事图像生动地讲述了《英雄王二小》红色经典故事,将少年儿童带到那个红色的年代,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了红色基因的种子。

现场互动

  据悉,本期培训班从7月5日开始,至7月23日结束,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11点在阳城社区共享空间开课。培训内容涵盖趣味手工、绘本英语、陶艺制作、彩绘、少儿形体班等,课程全部免费对少年儿童开放,旨在全方位提升社区基层治理新路径,近距离服务居民,解决家长们的后顾之忧,让孩子们收获知识与快乐。(攀枝花市文明办  李晓鸥)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