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礼赞建党100周年!攀枝花东区百名儿童用百米长卷绘百图

发表时间:2021-06-18 14:5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和“党建带关建”作用,近日,攀枝花东区团委、东区关工委在攀枝花东区炳草岗街道湖光社区广场举办了“百名儿童百米长卷绘百图·礼赞建党100年”主题活动,来自熙林幼儿园(红花分园)的100名少年儿童携手社区书画爱好者共同为党的生日献礼。

少年儿童难掩喜悦之情,共绘百米长卷

  长长的白色画卷旁围满了小朋友,他们或立、或坐、或俯,尽情地涂抹挥洒,将内心的喜悦之情浓缩在手中的画笔上,绘制在百米画卷之上。蜡笔、水彩笔、勾线笔、颜料……小朋友们拿着五颜六色的画笔,在百米长卷上细心挑选自己喜爱的图案,选中主题后精心描绘出革命英雄、长征精神、建党百年、科技强国、人民幸福生活、红色革命故事和城市的变化等内容,给画卷添上一道道彩色印记。鲜艳的五星红旗、雄伟壮丽的天安门、色彩缤纷的地球……小朋友们展开联想,巧妙运用色彩搭配,精心构思画面,认真用画笔描绘出他们心中的七彩世界,深情地表达出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合影

  社区书画爱好者沈章翔、陈世昌、张子智在画案前聚精会神,他们用笔墨丹青歌颂春天、歌颂劳动、歌颂美好的生活、歌颂我们的新时代……借以表达各自心中的爱党、爱国之情。
  东区炳草岗街道湖光社区党委书记刘文博表示:“组织开展此次百米长卷绘画活动,目的是让辖区少年儿童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岁月,让他们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小培养他们爱党、爱国情怀,激励他们茁壮成长、勇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攀枝花市文明办  李晓鸥)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