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叙永:从小树立反间谍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范理念

发表时间:2021-11-03 09:3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日,为积极配合叙永县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活动,共青团叙永县委号召全县中小学团委、少先队在学生群体中采取多种形式全面开展反间谍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反响热烈。各学校充分利用国旗下的演讲、队课、班会等时机,以生动有趣的内容向师生传播反间谍法相关法律法规,鼓励各班级、各学生创作黑板报、手抄报、书法、美术等作品,积极营造学习和宣传反间谍法的良好氛围。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共青团叙永县委旨在进一步提高叙永县中小学生国家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把学习反间谍法和宣传反间谍法的良好习惯根植于未成年人的日常学习生活中,从小树立反间谍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范理念。(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共青团  郭妮)

各学校充分利用国旗下的演讲、队课、班会等时机,学习反间谍法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