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辽宁:法库县关工委五老报告团进校园 宣讲雷锋精神

发表时间:2021-03-05 14:4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值此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沈阳市法库县关工委五老报告团也应邀来到了慈恩寺乡中心小学,为同学们作题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的主题报告。 

五老报告团作报告

  活动上,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苗初印用诵读诗歌的形式将雷锋的一生展现出来。苗初印表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更多像雷锋一样的楷模。他号召全体同学向时代楷模雷锋学习,学习他热爱祖国,忠诚于党的精神,学习他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学习他立足平凡,追求崇高的美好情怀。

报告会现场

互动交流

  苗初印希望,同学们要像雷锋那样有崇高的理想信念,有崇高的道德品质追求,要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要让雷锋精神在中国大地开花结果,世代相传,生生不息。他鼓励同学们,要以雷锋为榜样,向习近平总书记所期望那样,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做勇敢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为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而奋斗。

  同学们听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牢记心间,做有益于他人、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好事。在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法库县教育局 刘浩)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