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广东:肇庆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12-02 09:4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日前,广东省肇庆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总结肇庆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肇庆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端州区、鼎湖区、高要区、市教育局等相关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肇庆市正在常态化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落地落实。
  其中,创新工作形式上,要牢牢抓住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三个环节,健全“三位一体”教育格局。同时要深化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强化品牌示范引领,巩固和拓展“九大品牌活动”的示范带动作用。此外,还要优化社会育人环境,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社会环境。(肇庆文明网 张苑卉)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