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安徽铜陵:文明校园唱响红歌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表时间:2021-09-13 16:32:00    来源:铜陵文明网
  今年是共产党百年华诞,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安徽省铜陵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开展了“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云端合唱活动。活动自启动之日起,分为线上线下持续开展。

文明校园合唱MV《在灿烂阳光下》

合唱MV《在灿烂阳光下》

“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 系列主题活动

“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系列主题活动

  9月1日,全市近460所各级各类学校正式开学,近18万名学生返校,启航新学期的征程。当天,“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云端合唱——文明校园合唱MV《在灿烂阳光下》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正式与大家见面。《在灿烂阳光下》由全市十多所获得全国、全省及市级文明校园称号的学校参与拍摄,历时二个多月,在开学当天发布,利用好开学第一天,上好开学第一课,学生们用激昂嘹亮的歌声,表达爱党爱国之情,以青春活力的姿态,迎接新的学期。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