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李家巷镇中心小学:整齐划一显班风 李小学子展风采

发表时间:2022-05-30 14:0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5月27日下午,长兴县李家巷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主题为“整齐划一显班风 李小学子展风采”广播操比赛。

广播操比赛现场

  比赛中,各个班级衣着整齐,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指定场地,他们的动作准确、规范,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赞许。 

  低年级学生的萌娃们绽开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快乐地沉浸在运动中。可别小瞧这些一、二年级的小萌娃,他们做起操来神采奕奕、动作有力、整齐划一,舞动着自己成长的梦想,展现出充满朝气的独特风采!

  三四年级的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饱满!他们紧跟节奏,时而挥臂,时而踢腿,时而跳跃,动作娴熟,张弛有度。从预备节到整理运动,一伸手, 一抬腿,每一个动作都刚劲有力,把广播体操明快流畅的风格特点展露无遗。

广播操比赛现场 

  五六年级的班级风貌也是非常好的,他们处处体现了坚持才是胜利。领操员清晰明确的指令,队员们令行禁止的配合,无不在展示班级的凝聚力。 温热的汗水,飞跃的身体,跳动的脚步,这样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了华实好少年的风采。

评委观看打分

  每一个班集体都在本次的广播操比赛中展示了绝佳的风采,赛出自我,赛出班魂。根据评委组打分情况,评出了6个班级为一等奖,分别是101班,201班,301班,302班,401班,503班。一份辛劳就有一份收获,每一次练习都是为了更好地展示班级。秉承着这种班级精神,每一位勇敢的阳光少年尽全力做好每一个动作。(长兴县李家巷镇中心小学  陈红丽)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