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仰天湖桂花坪小学:手绘宫扇,绘出多彩假期

发表时间:2021-07-13 14:4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一年一度的暑假生活又如期而至。暑假是孩子们最期待的假期,也是同学们调节身心,发展个性,接触社会,体验生活的大好机会。
  7月9日上午10时,在学校参加完休学典礼后,1605班的全体同学穿着整洁的校服,系着红领巾,在部分家长有序的组织和带领下,怀着愉悦的心情,整齐的出现在了学校附近的三言学堂,参与绘画宫扇社会实践活动,通过画笔开启七彩假期

绘画宫扇社会实践活动现场

同学们为自己的宫扇涂色

  活动期间,同学们分成6个小组,每个小组7名同学。在学堂老师详细介绍了绘制所需要的材料、工具和步骤后,大家便开始选择自己喜欢的绘画图案和颜色。在现场,老师耐心教导,同学们一笔一墨认真地描绘,荷花、大象、可爱的卡通形象等经过五彩缤纷的颜色描绘后,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便呈现在了大家眼前,让大家兴奋不已,爱不释手。

同学们展示手绘宫扇作品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国传统技艺,也激发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学习兴趣,培养了动手能力,锻炼耐心,提升自信,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小学 张桑)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