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爱护环境卫生,从我做起——长沙市天心区曙光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14 16:3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月13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曙光小学一(2)班在南郊公园开展“让志愿行动在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中闪光之爱护环境卫生,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拿着夹子和杂物清运袋等工具,清理公园道路及附近绿化带内的垃圾。

  自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曙光小学一(2)班号召全班家长与学生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加入创建队伍中来,在教学楼、教室等公共场显著位置设置多块宣传展板和标语,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进行集中宣传。向家长发出“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倡导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形成学生、家长、老师共同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局面,更好助力长沙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的开展。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践行文明公约,争做文明小学生,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量。(长沙市天心区曙光小学 甘子墨)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李尚维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