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天心区教育局幼幼新宇幼儿园:开学欢乐多,携手共成长

发表时间:2022-08-31 12:0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伴着暖暖的阳光,踏着欢快的歌曲,天心区教育局幼幼新宇幼儿园于8月29日早上迎来了开学第一天。幼儿园里处处洋溢着新的气息,宝贝们又回到了熟悉的幼儿园,伴随着一声声亲切的“早上好”,孩子们兴高采烈地走进幼儿园,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

  可爱的孩子们在朝阳的沐浴下,有序地回到了幼儿园温暖的大家庭中,测体温、接受晨检、有礼貌地向老师主动问好,熟悉的面孔、温馨的画面,瞬间为幼儿园增添了活跃的气氛,愉悦的笑声……
  今天,是新小班的独立体验日,对孩子来说是勇敢的一天;是第一次离开父母怀抱的一天;是第一次跟许多小朋友独自相处的一天……老师们热情地接待他们,让他们在听听、玩玩、看看等有趣的活动中,进一步熟悉环境。瞧,一个个可棒了,在老师的引导下学会排队了呢!

  从小班升入中班,中班的弟弟妹妹变成大班的哥哥姐姐,每一次角色的转换都是一次成长。而成长不仅仅需要陪伴,也需要适时的仪式标注。老师用红包大放送的形式让孩子们感受自己的角色变了,恭喜我们的小宝贝们升班啦!

  中、大班小朋友热情地与老师、小伙伴拥抱、问候,状态迅速切回开学模式,做游戏、洗手、排队、玩玩具、认识新朋友、聊着假期里有趣的事情……今年开学第一课邀请交警叔叔进校园,开展文明交通安全活动,进一步引导幼儿掌握简单的自我保护方法,增强安全意识。

  开学第一天,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充满爱心的忙碌中,在孩子们的泪水与欢笑中充实而完美度过,相信在幼幼新宇幼儿园这个充满爱的大集体中,小朋友们还会收获更多!(湖南天心区教育局幼幼新宇幼儿园 王元春)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