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童心向党 喜迎国庆——仰天湖金峰小学“我们爱您,祖国”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7 15:0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金秋九月,繁花似锦。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红色基因和爱国意识,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引导全校师生致敬祖国、祝福祖国,9月26日,仰天湖金峰小学举行了“我们爱您,祖国”主题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三(2)中队承办,主持人杨元修、黄悦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仪式过后,黄熙妍同学进行国旗下讲话:“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21世纪里,我们为您研磨、蘸笔,您乘兴而起,在天地间笔如行云风似蛟龙,挥写着永远的明天,攀爬过岁月的脊梁。沧桑印证着我们求索的脚步,73载的峥嵘光荣着子孙们心中的的梦想,东方瑰丽的大地上屹立着一个不朽的国度,于是世人对着太阳升起的地方,聆听黄河古老的歌唱,响起阵阵回声,在亿万中华儿女的心中,凝结成一个主题——我们爱你,祖国。”慷慨激昂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全体师生,“祖国母亲,我们爱您”的深情镌刻在大家的心上。
  随后,三(2)中队全体成员给大家带来了表演唱《大中国》。优美的舞姿,真挚的童声,既展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又抒发了深厚的爱国情感。何其有幸啊!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
  为迎接“十一”国庆节,厚植全体学生的爱国深情,学校大队部还在本周组织队员们开展“我和国旗同框”“我和祖国说句悄悄话”活动。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意气风发,则国意气风发!仰天湖金峰小学“我们爱您,祖国”主题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充分激励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湖南仰天湖金峰小学 叶紫鑫)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