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你好!警察节,长沙萌娃致敬人民警察

发表时间:2021-01-11 16:1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021年1月10日是我国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了让孩子们了解警察工作的辛苦和警察的种类,懂得有危险有困难时找警察,增强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幼幼披塘幼儿园中二班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向警察叔叔表达敬意和感谢。

  活动中,老师给孩子们介绍了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由来以及公安警种的形象。通过图片和互动的形式,老师还耐心解答孩子们对于警察的各种问题,加深了孩子们对警察这个行业的了解,拉近了孩子们与警察这一职业之间的距离。

认识节日的由来

  孩子们一起用彩色画笔在画纸上画出“我心中的警察”,以此作为对“中国人民警察节”的献礼,稚嫩的笔触画出了孩子心中英雄警察的形象,一幅幅充满童趣和创意的画作代表着孩子们对警察的敬意和热爱。

描绘我心中的警察

  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深入地了解警察叔叔工作的日常和工作职责,同时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了一个警察梦,让孩子们懂得,警察是人民的保护者,我们要敬、爱、信任他们。(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幼幼披搪幼儿园 梁晓兰)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