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枝江实小:开展“父爱的告白”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8 11:2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双减”,减轻了孩子们的课业负担,他们有更多自主的时间去描绘七彩的童年。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就是爱的陪伴,爱的倾诉和爱的熏陶。为了让父亲把爱大声说出来,给孩子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底气,让孩子感受到父亲是永远的信赖和依靠。12月13日—12月24日,枝江市丹阳教育集团实验小学在全校家庭中开展了以“父爱的告白”为主题的系列特色活动,在孩子和父亲之间架起一座座沟通的桥梁,让孩子们感受父爱,感恩父亲。
  一份份“爱的倡议”激起了一位位父亲心底的千层爱浪万道爱光。12月10日,该校的每一位爸爸收到了一封特别的倡议书,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爱的倡议

  一句句“爱的悄悄话”点亮了心灵深处一盏盏父爱的灯光。12月17日中午,该校以班队会的形式迎来“父爱的告白”活动,当看到爸爸们录下的表白视频,亲手写下的表白信件,制作的表白卡片……孩子们心情激动,热泪盈眶。

爱的悄悄话

  一次次“爱的陪伴”记录着了成长路上的那一束束五彩阳光。自“双减”政策落实以来,过多的课外作业少了,双休日的辅导班也不用上了,父母可以用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孩子写写字、下下棋、弹弹琴、骑骑车、打打球、散散步、旅旅游……父爱的陪伴让孩子们更加健康地成长。

爱的陪伴

  一件件温情的回馈是对浓浓父爱的报答。“亲爱的爸爸,我读懂了你的信,听懂了你的告白,明白了你的爱……”12月24日,在“爱的回馈”的班队会活动课上,孩子们用一封封回信、一幅幅“幸福的小家”彩笔画、一首首小诗、一张张精美的卡片,一句句动人的歌曲,一段段深情的文字表达对爸爸的理解、感恩、信赖和无限的爱。该校校长陈圣明表示:“双减”减负不减爱,“我给父母捶捶背、洗洗脚、泡杯茶”等感恩的活动将无限延期地开展下去。(湖北省枝江市丹阳教育集团实验小学校区  徐国东)

爱的回馈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