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福建:宁化县连冈小学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3 10:1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促进家校合作,探寻更为有效的教育途径和方式,形成家校携手共同育人的教育新局面,宁化县连冈小学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活动,通过家长走进课堂的方式,让家长融入学校教育,扩展教育资源,丰富教育内容。

  12月21日,学校邀请了从事司法工作的家长——司法局吴存铭警官,给一年级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防校园欺凌教育课。吴警官通过与同学互动交流和典型的案例分析的方式,让孩子们认识到校园欺凌的严重性,让孩子们深入地体会到校园欺凌严重干扰了学校秩序,破坏学习环境,影响同学身心健康。吴警官告诉同学们,要学会对校园欺凌说“不”,学会在面对欺凌行为时利用巧妙合理的方法先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再及时告知身边的老师和家长,并学会用法律的武器对违纪违法的暴力行为进行维权。
  家长进课堂活动,更好地整合来自家长自身的优秀教育资源,让家长走进课堂,让孩子们获得更多的知识技能,拓宽视野,增长能力,提升素养,促进每一位孩子全面健康和谐发展。(福建省宁化县连冈小学 蔡明森)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