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福建小陶小学:乡村少年宫点亮学生多彩生活 助力梦想起航

发表时间:2021-09-26 09:5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特长爱好,近日,三明市永安市小陶小学秋季乡村少年宫正式开课,为学生的校园生活增色添彩。

篮球兴趣小组的学生在做热身运动 

  活动共有1449名学生参加,课程包含篮球、趣味编程、航模、书法、剪纸、跆拳道等十多个项目,学校把乡村少年宫活动列入学校教育教学计划,保证学生都能参加。授课老师有校外聘请的辅导员,也有校内专业老师进行教学。

书法班老师讲解正确握笔姿势

  乡村少年宫一直都是学生们最喜爱的活动,学生们以兴趣为基础,进一步发掘潜能,放飞梦想,超越自我。

剪纸班学生在专心制作作品

  多年来,学校把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贯穿到乡村学校少年宫各项活动中,推进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福建省三明市永安市小陶中心小学 吴敏)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