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攀枝花:点亮微心愿 温情暖童心

发表时间:2022-02-28 10:3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涓涓暖流,汇聚大爱。2月24日,共青团攀枝花仁和区委开展了“点亮微心愿”公益活动,倡导团员青年认领并帮助贫困学生实现心中愿望,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活动开始前,仁和团区委向啊喇乡中心学校征集了20名贫困学生的小心愿,“我想拥有一件衣服和一双鞋子”“我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件漂亮衣服”“我想拥有一本童话故事书”……质朴纯真的微小心愿承载着孩子们美好的期盼。

团员青年认领“微心愿”

  活动现场的“阳光小梦想 等你来圆梦”展板前,团员青年选取其中力所能及的心愿,在梦想征集表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认领后的心愿将通过“圆梦人”自行联系派送或团区委统一派送的方式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点亮微心愿”公益活动是共青团组织发挥共青团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凝聚社会力量,帮助贫困青少年及农村留守儿童实现愿望、放飞梦想的切实举措,通过携手微心愿,汇聚大爱心,让更多的留守儿童感受温暖、树立自信、快乐成长。(攀枝花市文明办 李晓鸥)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