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茂县组织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青少年夏令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6 10:5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7月14日,由茂县关工委、老干部局、文明办、教育局和团县委联合举行的主题为“学党史 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在茂县中国羌族博物馆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聆听红色革命故事、观看历史照片、革命文物等形式,近距离感触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红色的历史照片,真实记录了革命先烈坚守信仰、舍生取义的光辉事迹。全体师生一起重温少先队入队誓词,齐唱了少先队队歌。


观看历史照片、革命文物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懂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将永远铭记党的嘱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茂县凤仪镇小学学生杨博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夏令营机会,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中,成为对祖国有用的栋梁。(茂县文明办 赵子文)


一起重温少先队入队誓词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