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阿坝县启动2021年全民阅读暨“绿书签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5 16:39:00    来源:阿坝新闻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响应国家“2021年全民阅读暨护苗·绿书签”行动号召,近日,阿坝县在城关一小启动2021年全民阅读暨“绿书签活动”,引导莘莘学子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多读有用的书、思想内容进步的书、有益于健康成长的书,传承优秀中华文明,弘扬社会新风。

阿坝县在城关一小启动2021年全民阅读暨“绿书签活动”

  活动中,阿坝县新华书店向城关一小捐赠了价值8000多元的书籍。

阿坝县新华书店向城关一小捐赠了价值8000多元的书籍

  活动号召广大师生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立足本职,不断充实、完善自我,真正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要养成阅读的习惯,每天坚持阅读一些健康有益的书籍,做到开卷有益、手不释卷。

绿色书签行动签名墙

  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学子认识到健康有益阅读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全民阅读中,通过阅读让精神生活更加丰富,让人生更加出彩。(阿坝新闻网)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