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开福:凤亭社区举办“禁毒宣传进社区 一起守护少年的你”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29 09:4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全面提升辖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7月27日上午,凤亭社区结合暑期社区实践活动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一起守护少年的你”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分别由禁毒咨询台、禁毒宣传视频、禁毒宣传图展组成。工作人员现场向学生们详细解答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向他们派发禁毒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禁毒宣传图展上,通过一幅幅真实的案例直观的教育青少年,使他们在思想上有更深刻的意识,从而引导青少年如何正确的远离毒品,通过现场讲解使青少年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性,掌握拒绝和防范毒品的基本知识与技能,深刻认识毒品对个人、社会或国家的危害;全面增强学生的禁毒意识,使学生自觉养成远离毒品、积极向上的良好生活习惯,共同营造“安全、无毒、文明”的社区。

  下一步,社区将整合社会、学校、家庭等多方资源,加强禁毒宣传教育阵地建设,把呵护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工作做实、做细一如既往地抓好青少年的健康教育,用真爱、真心、真情护航青少年成长。(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凤亭社区居民委员会 李莎)

凤亭社区设置禁毒咨询台宣传禁毒知识

凤亭社区未成年人认真学习禁毒知识

凤亭社区志愿者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