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品格·新闻现场]成都市和平街小学开展创作“禁毒绘本”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6 14:0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日前,成都市和平街小学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对全体学生进行“明辨”“责任”“爱国”等优秀品格的培养教育。
  在美术组教师精心指导下,五、六年级的同学创作了富有孩童气、易于理解、容易接纳的“禁毒绘本”故事书,并将手稿投到学校的流动图书角,向全校同学宣传禁毒知识。
  绘本采用线描、动漫、彩铅等多种绘画方式,并配以文字,描绘了同学们自编的禁毒故事,显示出毒品的严重危害:损坏人身心健康,破坏正常家庭,并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
  学会“明辨”品格,树立正确的“责任”意识,对自己负责,对家庭、社会尽责,远离毒品,弘扬正能量。
  学生们通过传阅这些内容丰富、构图精美的“禁毒绘本”,在校园中弘扬着“从小参与禁毒,珍贵生命至上”的良好风气。(杨岫《品格周刊》)

部分作品展示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肇恒璐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