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送温暖献爱心——城西实验学校学子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发表时间:2021-01-08 15:3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祝拿到这套衣服的朋友新年快乐,健康快乐!”“以后你就是这套衣服的主人啦,希望你能勇敢面对困难,好好生活,好好学习!”1月5日,叙永县城西实验学校学生代表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把108套保暖内衣送进叙永县特殊教育学校,每套衣服包装上贴满了心形的卡片,卡片上写满了他们满满的祝福。
  城西实验学校学生代表罗泽青小朋友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同伴们送上全校学生的心愿。他对现场的朋友们说,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为了一份爱心,城西实验学校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义卖,希望这份爱心能让特殊教育学校的小伙伴们感到一些温暖,并希望他们今后能更勇敢、更坚强,因为他们的背后有一直关爱他们的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田云腾对孩子们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和感动。他说,孩子们通过摆摊义卖获得的收益,为从未见面的人买过冬的衣物,足见他们都是一个个有爱心和责任心的好孩子。

活动现场

  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通过老师的手语翻译,感受到了这份关爱和真诚的祝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懂事的孩子们虽然不能说出“谢谢”二字,但他们都伸出拇指,注视着对方弯曲两下(手语“谢谢你”)。
  最后,学生代表们参观了活动室,欣赏同伴们精美的绘画和漂亮的手工作品,感受了图书室里的盲文书箱……孩子们真心感慨这些身残志坚的小伙伴们的坚强意志和顽强精神,表示将会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更加努力学习。(泸州市叙永县城西实验学校 肖方贵)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