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阿坝县开学第一课 爱国主义教育唱主角

发表时间:2021-03-03 16:4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进入3月,阿坝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学生,迎来新学期,正式开学。各学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消毒消杀,全力确保校园安全。


升旗仪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学校围绕这一主题,将爱国融入“开学第一课”,积极培育孩子们的爱国主义精神。


向国旗敬礼

  在县城关二小、县藏文中学,广大师生通过庄严的升旗仪式,向国旗敬礼,在国旗下宣誓,在国旗下讲话,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让爱国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老师为孩子们讲述祁发宝、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五位英雄,用青春和生命守护祖国的故事

  在佳贝贝幼稚园,师生们以致敬卫国戍边英雄为主题,通俗易懂地给孩子们讲述了祁发宝、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五位英雄,用青春和生命守护祖国的故事,希望孩子们致敬英雄,珍惜当下。

  据了解,各个学校还以“安全教育”为主题,向学生讲解森林草原防灭火、防震减灾、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阿坝文明网)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