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学党史 感党恩 小金县别样的开学第一课

发表时间:2021-03-03 16:3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这熟悉的红色旋律中,小金县宅垄镇小学全体师生开展了以“回顾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激励孩子们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先锋榜样,引领学生们争做优秀学子。

“回顾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

  袁斌是宅垄镇小学的一名老党员教师,他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给孩子们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开学第一课,让孩子感受颇深。该校的党员老师们也一同参加了本次开学第一课,认真学习领会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了红船精神的时代意义和永恒价值,铭记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吴秀艳是宅垄镇小学五年级学生,她告诉记者:“今天通过袁老师给我们讲党的历史,让我知道了很多革命先辈的故事,我为生在这个伟大的祖国而自豪,我要向这些革命前辈学习,珍惜现在的每分每秒,锻炼身体,努力学习,掌握丰富的知识”。

孩子们认真听讲

  据宅垄镇小学负责人介绍,该校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也将以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核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建设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阿坝文明网)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