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亲子沟通促进成长 青年教师贡献力量

发表时间:2021-01-08 07:3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期,腾讯微视、腾讯成长守护平台联合未成年人网发起的“家人默契挑战赛”正在腾讯微视短视频平台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的主旨是为增进亲子家庭的互动交流,以新媒体之力助推亲子教育发展,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活动中,长沙幼幼幼教集团新宇园教师何梦云获得较高票数,始终保持前三名,在众多专业短视频达人当中脱颖而出,成为大赛中备受关注的亮点。

  据悉,何梦云是一名95幼儿园老师平时就关注用新颖有趣的方式教学,喜欢研究短视频这样的新鲜事物。她无意中看到了腾讯的活动突发奇想用短视频的方式,带动跟孩子的感情互动,同时也是呼吁更多网友关注跟孩子的沟通,关爱孩子的健康成长。

  在记者的采访中,何梦云表示,儿童是国家的希望,而儿童的成长关乎着国家的未来。接下来她也会用短视频这样丰富有趣的展现形式,积极参加更多新媒体相关活动,既培养提升自己的教学思路,又是保持自己不断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

 

   在本次大赛中,通何梦云老师故事化、趣味化、简短化的短视频作品,成功调动起了家长学习亲子沟通的积极性,越来越多的家长与孩子们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据了解,活动将持续到1月底,网友可以通过腾讯微视和未成年人网平台参加,共同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与未来!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