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温州市马鞍池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主题晨会

发表时间:2022-09-10 16:4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全国人民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庆祝这一盛事,温州市马鞍池小学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主题晨会

主持人宣布晨会主题

  什么是党的二十大?

  五(1)中队红领巾宣讲团向全校师生宣讲了二十大召开的时间和地点,以及二十大召开的意义等,马小少年明白“两会”不仅涉及国家发展,也与百姓生活,与少年儿童息息相关。

红领巾宣讲团讲述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

  “作为少先队员的我们要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少先队活动,为祖国发展建言献策,一起努力让祖国的未来更美好。”在《一起向未来》的歌曲旋律中,活泼可爱的队员们踩着整齐划一的舞步,跳出了对小学未来生活的向往。

舞蹈表演《一起向未来》

  “一条大江的命脉在源头,一个国家的未来在青年。我们是青春少年,是百川中最有力的后浪。”队员们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朗诵《向未来出发》道出了全体少先队员脚踏实地、开足马力,向着美好的未来出发的共同心声。

诗歌朗诵《向未来出发》

  回望历史,党带领我们走过峥嵘岁月;展望未来,党照亮我们前行的未知路。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以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温州市马鞍池小学 陈少洁

全班表决心向党献礼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