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文成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第二届红歌比赛

发表时间:2020-12-14 13:2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祖国是我们心中的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步伐;祖国是我们自信的源头,赋予我们无穷的力量。”“中国的歌声里有我,我就是那清亮的音色,中国的银河里有我,我就是那灿烂的星河……”12月10日下午,在文成县实验三小校园上空传来了庄严、嘹亮的歌声。

红歌比赛现场(图一)

  2020年,是全面建设小康圆满收官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说,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庆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文成县实验三小精心策划了“红领巾唱响小康好社会”红歌比赛。同学们用自己饱满的精神面貌,整齐有力的声音演唱出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强烈的民族自豪感。看着他们演唱红歌时激动的小脸,让我们坚信祖国的明天会越来越好,他们这一代将在祖国的关怀下茁壮成长。

红歌比赛现场(图二)

  通过这次全体学生唱响红歌合唱比赛,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展示了各班团结向上、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了同学们立志做人,报效国家的远大理想!

  近年来,文成县实验三小结合重大节庆、主题教育活动,向全体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歌唱比赛,为学生们搭建专业技能实践和交流展示平台,积极营造健康阳光、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并在歌曲演唱中渗透家国情怀,不断提升学生的爱国意识,提升审美和人文素养。(温州市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赵碧云)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