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城西实验学校:四年磨一剑,英语风采大赛小学生“show”出大能量

发表时间:2022-03-11 15:1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积极探索“双减”背景下的英语教学,提升英语学科素养,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强化英语口语表达能力,3月8日至9日,叙永县城西实验学校举行学生英语风采大赛,小学生也“show”出大能量。

城西实验学校英语风采大赛现场

  厉兵秣马,四年磨一剑
  本次英语大赛分四、五、六年级组举行,通过小组赛、班级赛的选拔后最终进入到校级总决赛。从一年级开设英语课算起,参赛学生至少已学了近四年英语,可以说老师和学生为了这场比赛,至少已准备了四年。
  为了本次英语大赛的成功举办,英语组全体老师在魏雪老师的带领下群策群力,集体研讨,一次次优化比赛方案,一次次修订比赛内容及评分细则,最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英语风采大赛。

同学们自信地讲述着英语故事

  小试牛刀,小学生“show”出大能量
  决赛现场,小选手们早已跃跃欲试,恨不得把几年的英语知识一股脑抖出来。比赛中,他们从容淡定,落落大方,口语流利、发音标准,个个声情并茂,为大家绘声绘色地讲述着一个个有趣的英语小故事,悦耳动听的歌曲更是把大家带进美妙的英语世界。师生互动对话环节可谓“金句”频出,始料未及的回答让评委老师频频竖起大拇指,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喝彩。
  本次英语风采大赛,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还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英语口语学习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浓厚兴趣,让他们在活动中不断历练,不断成长。(泸州市叙永县城西实验学校  肖方贵)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