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童心向党 欢庆六一”泸州市纳溪区合面小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

发表时间:2021-06-04 11:0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5月28日,纳溪区合面镇中心小学校园内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孩子们穿着整洁的校服,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该校正在举行“童心向党 欢庆六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镇上领导、学生家长、社会各界人士及全体师生1500多人参加活动,并观看了孩子们的文艺表演。

拉丁舞

  活动中,校长唐建致辞,他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教学、安全教育、文明校园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志存高远,爱党爱国,做一名新时代好少年。同时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艺汇演

  “有一首歌最动听,温暖我的生命,有一个星亮晶晶,照耀我们……”文艺演出在三年级学生合唱《红星闪闪》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孩子们相继表演了舞蹈《星星在闪烁》《雨中花》、诗朗诵《我喜欢红色》、音乐剧《穿越时空的对话》及《环保时装秀》等1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和美妙的歌声,感党恩,颂党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祖国繁荣昌盛,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在艺术节期间,该校还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书画作品展、现场作文竞赛、手抄报制作展评等活动,并评选表扬一批优秀学生家长、优秀辅导员、优秀少先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向社会及家长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中心小学 孙松 李林)

向家长颁奖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