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思源实验学校:学党史 知党恩 做新时代文明好少年

发表时间:2021-04-09 10:3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激励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近日,攀枝花仁和思源实验学校开展了以“学党史,知党恩,做新时代文明好少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图一

  演讲台上,通过层层遴选进入决赛的18名选手相继出场,分小学组和中学组依次进行角逐。清脆的童音、铿锵婉转的语调,体现出孩子们稚嫩心灵中对党纯净的爱,对祖国未来的无限憧憬,博得在场师生们阵阵掌声。

  仁和思源实验学校五年一班刘云鑫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恩情,从今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饮水思源、感恩奋进,做新时代文明好少年。”

演讲比赛现场图二 

  比赛结束后,仁和思源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罗勇为师生献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彩演讲,号召广大师生铭记历史,感恩祖国,在共产党的引领下奋勇前行。罗勇说:“我们一贯重视对学生的感恩教育,感恩祖国、感恩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希望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让党的基本知识牢记于心,让孩子们在党的号召下,认真学习,努力成才。”

  攀枝花仁和思源实验学校还将在“五四”青年节、“六一”儿童节前后,开展唱红歌和播放红色经典电影《建党大业》等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学习历史、弘扬优良革命传统,立鸿鹄之志,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攀枝花市文明办  李晓鸥)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