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雅礼外国语学校开展“防欺凌、法治安全教育之男生教育讲座”

发表时间:2021-11-11 11:1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1月9日下午,雅礼外国语学校为七年级的男生们组织了一场名为“我本优秀 世界充满阳光——防欺凌、法治安全教育之男生教育讲座”。

  学校特意请来了中国家庭教育研究院首批特聘讲师——卜森威为主讲人,卜老师分享自己的故事,用鲜活的自身案例为同学描述自己曾经陷入迷茫,但利用自身坚强的意志,坚信自我、拯救自我的过程,向同学们展现了迷茫不可怕,要拥抱希望,曙光在前方的精神。在活动过程中,卜老师通过互动方式引发同学们的参与兴趣,让现场500位男同学们在笑中感受道理,在互动中领悟人生真谛。

卜老师挑选同学们上台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

卜老师在讲座中分享自己的故事

  互动中,同学们懂得了个体的力量很弱小,但团体的力量很强大

  此次七年级防欺凌法治安全教育之男生讲座,为雅外学子们稚嫩的心灵打开更美丽的天窗,看见更耀眼的光,也让雅外学子们懂得了善意的举止是喜欢,过分的举止则是挑衅,希望我们都能把握生活中的度,守住自己的界限,遵纪守法,向校园欺凌说“NO”!(雅礼外国语学校 刘欢)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