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天心区白沙幼儿园:红色“悦”读润童心 亲子“悦”读助成长

发表时间:2022-04-22 12:58: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促进幼儿语言与其情感、经验、思维、社会交往等方面的发展,白沙幼儿园以4·23世界读书日活动为契机,为幼儿提供丰富多彩的阅读系列活动,培养幼儿园想看书、爱看书、会看书、看好书的好习惯,帮助幼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白沙幼儿园《红色“悦”读润童心 亲子“悦”读助成长》阅读节活动在国旗下的讲话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听退休老党员讲《两个小八路》的故事

  孩子们寻找身边的老党员,通过听退休老党员回忆和讲述红色故事,通过各种绘本故事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革命先辈艰苦朴素、奋发图强的奋斗精神,感受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月亮一班何沐熙同学的爷爷是一名退休的老党员,通过视频连线幼儿园,给孩子们分享了《两个小八路》的绘本故事。学校还开展了红色故事宣讲等活动,让孩子们更加深刻理解红色精神。

和妈妈一起阅读

爷爷给我讲故事

  幼儿与父母、祖辈一起阅读,通过书和阅读建立联系,共同汲取知识,共同进步。通过亲子阅读活动,孩子们更勇敢、更自信了,也增加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望,收获了阅读的快乐果实。

姐姐一起读绘本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白沙幼儿园秉持着红色故事浸润童心的理念,通过亲子阅读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激发孩子们爱党、爱国的情感,共同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敬意!(长沙市天心区白沙幼儿园 范旭花)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