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南:爱是表达,爱是行动——白沙幼教集团父亲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7 14:3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培养幼儿优秀品质,增强感恩意识,发扬传统美德。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白沙幼教集团的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花式”表达了对爸爸的节日祝福。

  白沙乾城园和白沙紫台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讨论了关于“爸爸”的话题,“爸爸是做什么工作的?”“爸爸平时和你一起玩什么游戏?”小朋友都积极踊跃地发言,把心底对父亲的爱大胆的表达出来。

孩子们表达对爸爸的爱

为爸爸做领带

孩子们展示自己的领带作品

  与此同时,白沙幼儿园、白沙南湖园和白沙雅颂居园的萌娃们则用绘画、折纸等方式制作了漂亮而又精美的小领带,制作过程中小朋友都十分认真,“我的爸爸喜欢穿西装,我要给爸爸戴上我做的领带”“我的爸爸戴上我做的领带肯定很帅气”孩子们一言一语,表达着对爸爸浓浓的爱意和敬意。

我给爸爸做奖牌

  此外,孩子们还给爸爸做了一块大大的奖牌,感谢爸爸这么多年的辛苦付出。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不仅体验到了浓浓的亲情,学会表达、分享爱,也学会了感恩,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长沙市天心区白沙幼教集团 陈珊)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