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唱队歌、齐呼号、颁聘书……明德天心建队日仪式感十足!

发表时间:2021-10-11 15:1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前进的步伐,中国少年先锋队走过了72年的光辉历程。10月11日,明德天心中学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纪念少先队建队72周年”主题建队仪式。
  72年来,中国人创造了波澜壮阔的绚烂历史;72年来,五星红旗陪伴着一代代人成长,见证着祖国一次次腾飞。注视着迎风飘扬的队旗,在2021中队唐熙媛同学的领唱下,明德天心中学两千余名少先队员齐唱少先队队歌,通过清脆的歌声,表达队员们对新中国的祝福和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

出旗仪式

礼敬队旗
  校党委书记吴雨平为本次活动致辞。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那句响彻全国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令她心潮澎湃,感动不已。她用革命先烈们在青少年时期的事迹鼓舞在场的少先队员们,要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神圣诺言,就要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就要眼中有目标,身上有行动;就要胸中荡浩气,任重见弘毅。

校党委书记吴雨平为本次活动致辞

  接下来,副校长夏琴为大家宣读了2021届中队辅导员以及中队长名单,校长匡拥军为中队辅导员们颁发聘书,校党委书记吴雨平为各个中队授旗。校团委书记黄婷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系上红旗的一角,铭记鲜红的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好队员,同学们更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长沙市明德天心中学 易韵佳)

全体少先队员呼号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