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郧阳:“双减”遇上“六一” 美育浸润快乐童年

发表时间:2022-05-27 17:2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5月27日上午,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南化塘镇中心小学举办庆“六一”暨首届学校少年宫艺术节文艺汇演,全体师生18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汇演开始前,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光国向全校孩子送上节日的祝福,勉励全体少先队员要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做幸福的奋斗者。

朗诵《中国梦,爱国情》

  文艺汇演在腰鼓表演《魅力欢歌》中拉开序幕,先后演出了《中国梦,爱国情》《祖国的花朵》《女驸马》《站在草原望北京》等节目。本次汇演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朗诵、独唱、相声团体操等精彩的节目不时将演出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师生们的阵阵热烈掌声。汇演在合唱《光明的未来》中落下帷幕。近三个小时的汇演,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舞台,活跃了节日气氛,营造了文明健康、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民族舞《站在草原望北京》

相声《四大才子》

  据悉,随着“双减”政策落地,南化塘镇中心小学在积极响应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同时,以乡村学校少年宫为依托,全力提升学校课后服务水平,丰富课后服务内容,增设舞蹈、歌唱、朗诵、书法、绘画、棋艺等特色课程,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南化塘镇中心小学 朱林海)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