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炉子小学开展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2-05-16 15:5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5月13日下午,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主任刘芳,受邀走进了张湾区炉子小学,为六年级100多名同学送上了一堂《直面考试 减压前行》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现场

  在讲座中,刘芳从“压力面面观”“考试常见压力的困扰”“学会减压”三个方面以浅显易懂的语言,鲜活的实际图片,运用提问、互动游戏以及案例分享等多种方式介绍了心理健康在应对考试中的重要性、如何建立正确的心态观、影响以及干预方法等方面的知识。通过这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切实增强了师生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提升了学生的心理调控能力,促进了孩子们的心理健康发展。

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现场:互动游戏环节

  今后,学校将全力落实“双减”政策,继续加大心理健康教育力度,积极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学生在“玩”中学习,健康快乐成长。(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红卫街办炉子小学 龚瑞)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